close
很久沒來了。
無名會關閉之前就有擔心了,所以陸陸續續有去把裡面照片存下來。
看到國中→高中→大一的我打的中二文章,實在是連自己都不忍再回顧。
所以說關閉我就不用慢慢去刪了(偷笑

好吧,最近開始覺得如果我不紀錄點什麼
老得時候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,而且一定很多事情都會忘記
所以很想找一個地方認真、持續的把想留下的東西記下來
(當然絕對不可以再打無名時期那種連自己都看不懂的廢文了)

話說我在露天拍賣看到一個日記本很漂亮就買了
IMG_0972
很像魔法書的感覺,總共四色,我買了這個紫色跟綠色
另外還有粉紅跟黑色,如果我用得完的話下次就會去買
我在幻想等我老了的時候就可以有一大排一樣的日記,一定很酷XD
不過日記裡面不能貼圖也不是和畫圖(鉛筆擦來擦去會退色)
所以就來這裡貼照片吧(照片可是比文字更珍貴的呢)

最近我的手機壞了,所以又拿出了舊NOKIA
老實說,按到按鍵的感覺好棒!因為之前常常當機不能掛電話......
而且拍照我也拿出了相機來用,啊,相機果然就是相機啊
拍起來還是比手機清晰很多!我好愛我的相機!

阿姨這裡拜寄給我一枝「天堂傘」,聽說在大陸很有名。
超級美麗!
這是套子↓
IMG_0973
傘長這樣↓
IMG_0974
沒有打開的圖因為我懶得收
我覺得它有比一般的傘不好收,大概是因為有很多蕾絲所以比較蓬吧
而且傘滿小的,大概比較適合當洋傘這樣
不過我應該是捨不得拿出去用,看起來很容易壞得樣子XD
雨傘還是要有按鍵可以自動打開那種最方便啊www

宜蘭今天下大雨了,從下午開始一直到晚上
其實我是喜歡下雨天的,只要我不出門
不過菜又要變貴了(我是大媽嗎

最近點到了這個素材網站
http://mikiyu.oops.jp/405/sozai-top.htm
感覺都回憶起童年了,小時候很喜歡做網頁
而且也常常去這網站用可愛的熊熊的素材
沒想到都過十年了它還在!!!
不過現在年老的我反而喜歡這種黑暗系的素材
http://www.neckdoll.com/

話說現在好多人在用POPO,大部分都在寫藤井樹風的愛情文藝小說
其實我真心不喜歡寫愛情文藝!現在也不喜歡看這類了
現在想寫黑暗短篇呢(去讀書啦你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變得很排斥中文名字
看到人物中文名就覺得很沒fu
所以說我錯了,以前不應該把小說背景設定在台灣的(你的愛國心呢?

每次打開檯燈就覺得頭熱得在流汗是怎樣
希望趕快考完試可以看新買的小說《如果那天我沒死》
和玩新遊戲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